扫描二维码

中文 | English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 热烈祝贺我司荣获“英格索兰工业技术与服务授权经销商证书”

热烈祝贺我司荣获“英格索兰工业技术与服务授权经销商证书”
来源:上海菲帝坷斯贸易有限公司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2-04-14      点击次数:

早在2004年我司传动控制事业部 就与原泰悉尔(Tuthill)控制集团(Cablecraft)在中国区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。并在控制集团独立后,收购了进口组装线,加入了控制集团Global Assembler项目,在20114月成功获得了控制集团(Cablecraft)在中国区授权的Global Assembler全球认证,成为集生产组装、销售、技术支持、售后服务等多功能在一起的管理和发展中心(PMDC)。

2020年12月英格索兰公司以现金方式,收购泰悉尔旗下真空和风机业务。通过连续这么多年来的合作和客户的支持、认可;自202211日,我司荣获英格索兰工业技术与服务集团亚太经销商管理委员会颁发“英格索兰工业技术与服务授权经销商证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