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描二维码

中文 | English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 > 真空泵只能用专用油?

真空泵只能用专用油?
来源:上海菲帝坷斯贸易有限公司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2-10-25      点击次数:

真空泵是利用一定的方法对被容器进行抽气而获得真空的器件,是在某一封闭空间中改善、产生和维持真空的装置。而真空泵油具有非常不错的氧化稳定性,不易变质,能减少油垢的形成,而且一次使用可以较长时间不更换。

 

真空泵油具有优异的防腐蚀性,还可以让真空泵不那么容易生锈,因为这种油特殊性能在真空泵外表形成一层膜,全面保护真空泵,而且由于油的特殊性,真空泵油还能轻易的把水分离出来,达到真空的目的。使用真空泵油也能极大的提高泵的使用寿命,节约使用成本,这就是为什么真空泵要有专用的真空泵油的本质原因了。

在真空泵中真空泵油不仅作为获得真空的介质,还对机械摩擦点起润滑、冷却和密封作用。真空泵油的主要性能要求包括以下几个:

1.极低的蒸气压

2.合适的粘度和良好的粘温特性

3.良好的热氧化安定性

4.良好的抗腐蚀性和抗乳化性

5.较高的闪点

6.较低的极限压力



文章来源网络,转载仅为知识分享,如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与我司联系。